《神領天團》遊戲攻略-英靈強化

zanba.com时间:2015-04-23 16:12来源:未知 作者:
分享到:
英靈的強化,可讓後續的戰鬥變得更加順利,等級提升後能夠使用的技能也會隨之開放,因此在不斷的通關同時,也必須要...

英靈的強化,可讓後續的戰鬥變得更加順利,等級提升後能夠使用的技能也會隨之開放,因此在不斷的通關同時,也必須要強化英靈的能力。如何讓自己的英靈高人一等,有以下幾種方式可以辦到。

 

《神領天團》遊戲攻略-英靈強化經驗書 :經驗書可利用「強化」給予英靈或者妖物提升經驗。

 

《神領天團》遊戲攻略-英靈強化掃蕩:利用掃蕩卷可以快速完成已獲得3星通關的關卡。

 

《神領天團》遊戲攻略-英靈強化親密度:透過不同的贈予物品,可提升英靈或者妖物的能力值,

親密度最高為五星。

 《神領天團》遊戲攻略-英靈強化覺醒:等級到達50將會開放英靈覺醒,取得覺醒素材後,

星等將會突破上限,能力會大幅提升並且外觀將會改變。

 

《神領天團》遊戲攻略-英靈強化魂石:通過關卡、或者是轉蛋、商店購買,都能夠取得魂石,

累積魂石後可以召喚出英靈或妖物,利用魂石可提升星等強化能力。

 

《神領天團》遊戲攻略-英靈強化裝備:通過關卡有機會可以取得各式裝備,無論是英靈或者是妖物,

都可選擇一件裝備來配戴,裝備之後將會提升特定的能力值。

裝備取得時將會隨機骰出星等,二星將會獲得隨機能力、

三星將會獲得隨機屬性、四星將可取得專屬特化技能

《神領天團》遊戲攻略-英靈強化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